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把党的关怀送到家 市档案馆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7-01 11:12 来源:    发布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9日,市档案馆馆长郭丽娜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并为5名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的纪念章,将党的关怀和慰问送到老党员身边。

能拿到如此有纪念意义的徽章,我感到太荣幸了,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感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纪念章的获得者刘玉华深情地说道。“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对党我有深厚的感情。特别是经历过以前的苦日子,而如今生活的这么幸福,能见证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盛况,我倍感荣幸。”老党员胡玉华发出由衷的感慨,同时,她还就当前档案工作提出了有益建议。

冒着淅沥的小雨,每到一处,郭馆长都关切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参加革命工作的经历,与他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几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多年来关心、重视和支持档案工作表示感谢。档案系统的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枣庄档案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收到纪念章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人老心不老,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颁发纪念章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党员的精神品质为全市档案干部树立了榜样,市档案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传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将其转化为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