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主题党日

时间:2021-08-27 09:30 来源:    发布者: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要求,825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郭丽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 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特别是“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学习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区 (市)、 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集体观看《严肃换届纪律之十个严禁》微视频。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关于王涛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问题的通报》。支部党员郭丽、王海燕围绕严肃换届纪律开展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作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重要保证,提高服务大局能力本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基础性支撑性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力为干部担当尽责创造良好环境,确保档案事业“十四五”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