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09:34 来源:    发布者:

826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档案馆馆长郭丽娜及其他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郭丽娜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涛,成员王煜、韩飞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丽娜代表市档案馆机关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涛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上持续用力,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指导工作。二要持续走好群众路线,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在加强支部建设上持续用力,让党的组织生活真正严起来。

郭丽娜表态强调,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存在问题,逐一列出清单,结合工作实际,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把整改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标准。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档案各项工作,为全市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