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枣庄市档案馆走进“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

时间:2021-10-19 15:55 来源:    发布者: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10月15日,枣庄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书记孙敏同志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双报到”四季春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重阳敬老暖人心”主题党日。

市档案馆志愿者来到老人家中,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聊天交流,倾听老人的心事和困扰,为他们排忧解难。通过走访慰问、上门帮困解难的方式,为他们送上温暖。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市档案馆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随后,市档案馆志愿者对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得到了小区居民和社区人员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