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年轻干部接受廉政谈话

时间:2022-05-18 19:30 来源:    发布者:

按照《关于开展同年轻干部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要求,518日,市档案馆召开廉政谈话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隋玉淼带队同3名年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会前,市档案馆认真梳理了本单位40岁以下的副科级以上干部情况,填报了《廉政谈话对象基本信息一栏表》,并通知所有年轻干部围绕谈话提纲认真了准备谈话材料。

谈话中,市档案馆年轻干部围绕理想信念树立情况、遵守纪律作风情况、工作履职担当情况、“八小时外”生活交友情况等方面与谈话组进行了交谈。

   隋玉淼强调,这次同年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旨在帮助大家敲响康洁“警示钟”,把好成长“方向盘”,系好自律“安全带”,提醒大家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作为年轻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抓早抓小、防微杜浙,强化警示教有,自觉接受监督,严守纪法规矩,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确保“廉洁弦”时刻紧绷。作为年轻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二要保持清醒头脑,做不忘初心的奋斗者。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推动发展的实干家。四要自觉接受监督,做遵规守纪的示范者。五要保持廉洁自律,做干净担当的践行者。要以本次廉政谈话为契机,把青春奋斗融入党的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实现枣庄经济赶超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一展身手,早日成长为建设枣庄、发展枣庄的先锋骨干和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