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开展与年轻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会议

时间:2022-05-27 19:31 来源:    发布者:

根据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党组)与年轻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健全年轻干部严管厚爱机制,了解掌握年轻干部情况,解决存在的困难困惑,进一步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527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与我馆年轻干部颜明明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会议。

孙敏馆长围绕着颜明明同志对档案工作的感受、驻村工作的开展、理想信念、纪律作风建设、自身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刘同坤副馆长主要围绕村级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下步驻村帮扶工作打算等方面与颜明明同志进行了交谈。

孙敏馆长对于年轻干部的成长指出: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提高履职能力,锤炼岗责担当。要始终严守纪律作风,保持清廉本色。

年轻干部颜明明表示此次谈话,使其在理想信念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在岗位职责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实践历练上,有了更加充沛的干劲,在作风修养上,有了更加严肃的态度。他表示,年轻干部唯有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和不胜不休的坚定毅力,坚决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展现时代担当,汇聚磅礴力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档案力量。

通过谈心谈话,市档案馆党组织及时了解了年轻干部的动态,掌握了年轻干部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等方面情况,切实加强了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进一步促进了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对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和创新创造热情,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