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枣庄市档案馆档案查阅利用服务中心被评为枣庄市“巾帼文明岗”

时间:2022-07-07 18:12 来源:    发布者:

近日,枣庄市档案馆档案查阅利用服务中心被枣庄市妇联评为枣庄市巾帼文明岗。档案查阅利用服务中心是枣庄市档案馆对社会各界提供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的窗口,设有查阅接待区、电子查阅区、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区、档案阅览区、休息区,提供档案、政府公开信息、照片、视频、图书资料等的查阅服务。档案查阅利用服务中心功能区划合理、设施齐全,窗口人员爱岗敬业、服务热情,能够提供优质温馨的服务,得到办事群众一致好评。随着社会档案意识的不断增强,查阅利用档案资料的人数逐年增多,利用范围不断扩大,2020年以来提供利用4009人次,160891卷(件)次,复印档案资料15000余页,在工作查考、落实政策、经济建设、编史修志、学术研究、解决争议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枣庄市档案馆档案查阅利用服务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聚焦“重点工作提升年”任务,以“五比五看”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强服务窗口规范化、制度化、高质化建设,以更优的工作作风、更高的服务质量、更好的办事态度,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档案力量。

枣庄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