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全市档案系统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献兰台”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10-12 11:15 来源:    发布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全市档案系统青年干部职工自身建设,大力弘扬和培育全市档案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档案青年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1011日,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举办了全市档案系统“喜迎二十大青春献兰台”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档案系统的10位青年干部职工围绕主题分别结合个人岗位实际、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所感,用真挚朴素的感情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讲述档案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前进历程,畅谈履职尽责实现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演讲台上,选手们声情并茂、催人奋进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全市档案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选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优秀组织奖6

    

   

  

市档案馆馆长孙敏充分肯定了全市档案系统年轻干部扎根兰台、立足本职、对档案事业无限热爱的可贵情怀,同时希望参赛选手能够坚守初心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锤炼过硬本领,强化担当作为,创造出无愧于事业,无愧于青春的新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