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喜迎二十大 聚力新征程——滕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素质提升活动

时间:2022-10-12 17:50 来源:    发布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营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924日,滕州市档案馆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聚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员干部素质提升活动。

首先,举行了党性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开展红色学习活动,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在追忆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十足,有擂鼓鸣锣、过河搭桥、同心协力、袋鼠跳等项目,活动现场妙趣横生、热闹非凡,全体党员个个斗志满怀、精诚团结、奋勇争先,为团队的胜利努力拼搏。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人员缓解了平日工作的压力,也充分激发了每个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员干部素质提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做好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