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市档案馆领导班子陪同市政协领导视察调研市档案馆帮包项目

时间:2023-02-03 16:40 来源:    发布者:

23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医保局局长徐春梅到峄城区调研省重点项目,市档案馆馆长孙敏带领领导班子陪同调研组一行深入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实地调研,充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徐主席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项目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帮包部门要对在建项目靠前服务,当好“店小二”,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产。

孙敏馆长表示,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将围绕中心大局,高度重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支持推进专员工作,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贡献档案力量。(枣庄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