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滕州市档案馆接收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证书进馆

时间:2023-03-09 20:50 来源:    发布者:

36日,滕州市档案馆接收东郭镇党委捐赠的一批荣誉档案资料进馆,其中包括“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证书、党和国家领导同志接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照片等珍贵资料。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于20228月份表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97名个人和198个集体,其中东郭镇党委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捐赠仪式上,东郭镇镇长孙然表示,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殊荣,是历届党委、政府求实创新、团结拼搏的结果,是全镇上下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将这批珍贵档案捐赠给档案馆,既可以实现档案的安全保管,又能促进先进荣誉档案激励人心、凝聚力量再创佳绩。市档案馆馆长沈金指出,滕州市档案馆将把捐赠的珍贵档案资料整理好、保管好、利用好,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传播好档案所承载的厚重历史和所蕴含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