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枣庄市档案馆成功举办全市档案修裱技能竞赛

时间:2023-08-04 21:58 来源: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我市档案保护业务技能,加强全市档案保护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全市档案事业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7月29日,枣庄市档案馆成功举办全市档案修裱技能竞赛。

来自市直各部门及各区(市)的31名档案工作者,经过理论知识测试、档案修裱实操竞赛,择优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获得者将被推荐参加山东省档案馆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守正创新杯”档案修裱技能竞赛决赛。

全市广大档案工作者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全面系统领悟、持续创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不断创新档案保护工作方法,加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全力推动我市档案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实现枣庄“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