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兰台速递

滕州市档案馆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文件材料归档整理指导工作

时间:2024-02-27 17:25 来源:    发布者:

为落实《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档案管理办法》,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档案的完整性和系统性,2月27日,滕州市档案局、滕州市档案馆联合对主题教育材料的归档整理工作开展现场指导。

滕州市档案馆业务人员根据主题教育文件材料形成规律及特点,围绕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归档文件、数码照片和电子档案的收集、整理、移交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档案人员厘清工作思路,梳理工作流程,统一工作标准,确保各门类文件材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及时移交进馆,并就“双套制”进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滕州市档案馆将继续秉持“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主动作为,靠前指导,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环节的文件归档整理工作,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加快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滕州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