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枣庄市市直档案专业职务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关于对2021年度评审结果实行异议期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1-11-29 10:21 来源:    发布者:

枣庄市市直档案专业职称资格中级评审委员会于11月27日召开了评审会议,评委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评审条件,认真审阅了呈报的评审材料。经评委集体评议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评审通过21人,其中改系列1人,复合型人才3人。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有关规定,对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公示,本次异议期为11月29日至12月3日。请呈报单位按规定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反馈到申报人员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同时核实公示表上的人员信息,并广泛征求专业技术人员和群众意见。异议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有无异议及处理意见等有关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我馆。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进行反映(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

通讯地址:枣庄市新城和谐路492号市档案馆3003室

咨询电话:3150658

邮政编码:277800

附件:

2021年度档案专业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公示人员花名册.xls

异议期报告模板.doc


                                                        枣庄市档案馆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