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珍档解读

12.4国家宪法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时间:2017-12-05 10:45 来源:    发布者:枣庄市档案局

 

2014年11月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设立每年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

历届主题:

2014年: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

2015年: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

2016年: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2017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枣庄地区历来重视宪法宣传。枣庄市档案馆保管有1954年《峄县县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县人民群众中开展宪法草案宣传和讨论的意见》。

 

峄县县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县人民群众中开展宪法草案宣传和讨论的意见

 

 

1992年薛城区委统战部《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学习、座谈宪法情况的报告》